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秀珍麻雀變鳳凰 準裴嫂:會美麗的生活著

朴秀珍發布婚訊後首度公開露面。(取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日裴勇俊宣布今年秋天將與女星朴秀珍結婚,婚訊公布後讓喜愛裴勇俊的粉絲心都碎了,裴勇俊公司的股價也下跌、讓投資者憂心忡忡,裴勇俊的前女友李思江公開祝福裴勇俊,引發粉絲圍剿作秀,朴秀珍的過去也被起底,但朴秀珍似乎未受影響,發表婚訊後,今天首度出席公開活動。

朴秀珍笑著回應媒體問題,幸福寫在臉上。(取自OSEN)

朴秀珍身穿黑色小洋裝,展露修長美腿。朴秀珍全程以甜美笑容向大家問好,並感謝大家的祝福,開心的說:「以後也會美麗的好好生活著。」更讓南韓媒體以「朴秀珍綻放笑容」為題,羨煞眾人,稱呼朴秀珍不愧是裴勇俊的女人,晉升「人生勝利組」。

裴勇俊前日公布情定女星朴秀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