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三個月見一次老公 碰到就喊爽

Janet曾做生魚片料理害人拉肚子(公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Janet上公視《誰來晚餐7》與視障街頭藝人邱文昇夫妻檔共進晚餐,她爆自己與老公George三個月才見一次面,感覺性慾積很久,她說:「他來台灣找我,我可能兩三天完全不出門,因為很難得我們可以有一起的時間,只要能靠在一起就連一個碰觸,都是滿足!」

此外,Janet學生時期曾一時興起,做一道南美洲冷盤料理「檸汁醃魚生」給班上同學吃,這道菜是用檸檬汁醃製生魚片,應醃個兩個小時來吃,結果Janet前一天就做好放著,隔一天給同學吃,她說:「三天後去學校,我發現我把全堂課所有的老師還有同學…都『毒』死了!慘拉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