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母親節宣言 3個女兒沒人在聽

小S下巴已明顯康復。(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日前與老公騎腳踏車摔傷,讓她暫時停工休息,還請來姊姊大S代班《康熙來了》,而今日母親節前夕,她曬出3張照片,一張自拍照清晰可見下巴紅腫已消褪,看來傷勢已康復,另外兩張則是3個寶貝女兒照。

小S女兒被網友誇腿很直很美。(取自臉書)

小S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明天就是我的日子啦!剛跟女兒們說:明天是母親節,你們只要記得一件事………話講到一半,發現根本沒人在聽,一個在玩X box,2個躲在帳篷裡-_-#,媽媽是要說:我什麼都不缺,只要你們彼此相愛,知道媽媽很愛你們,送張自己做的卡片就夠了!別花錢買東西給我,媽媽討厭禮物,因為收納很麻煩,加上我不需要任何東西,媽媽只要你們的愛,只要你們平安~」附上3個女兒照,引來網友笑稱:「根本沒人在聽好好笑!」也有網友看小S已康復,要她趕緊回去主持。

另外兩個女兒則躲在帳篷裡玩耍。(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