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恩師 《蕭十一郎》導演病逝

賴建國導演在今天於台北病逝。(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執導過《我本善良》、《蕭十一郎》等著名劇集的香港知名導演賴建國,上個月傳出他在台北的家中休克昏迷,引來藝人好友祈福,今天仍不敵病魔,上午11點在台北離開人世,享年60歲。

據《香港蘋果》報導,賴建國4月21日傳出身體不適休克昏迷,好友賴水清透露賴建國有糖尿病史,近年的工作繁忙使他身體變差,工作正告一段落便回到台北家中休養,沒想到傳出昏迷入院的消息,好友紛紛錄音為他打氣,今仍傳出噩耗。據了解,賴建國的遺孀會在後天(本周六)將他的遺體送回香港,之後舉行追思會。

賴建國生前執導的電視劇《蕭十一郎,》開啟了吳奇隆的演戲之路。(取自新浪電視微博)

賴建國先是加入香港TVB無線電視臺,後轉戰大銀幕,離開TVB開始拍電影,1998年-2005年赴大陸拍戲。曾拍攝電視劇《蕭十一郎》深受觀眾喜愛,更是這個機緣巧合讓吳奇隆與馬雅舒結緣,雖然二人至今早已分道揚鑣,但是仍然被傳為一段佳話。

中國演員于波在微博悼念賴建國。(取自于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