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告白爽過頭 沈玉琳約高中校花見面

沈玉琳面對高中女生告白「我喜歡你」,回應「Me, too」。(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桃園市啟英高中一名校花李可蒂氣質出眾,留著一頭長髮和一對水汪汪大眼,在校內有「小曾愷玹」封號,日前男星楊子儀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訪問李可蒂,她透露心中男神是沈玉琳,楊子儀親自call out連絡沈玉琳,李可蒂透過電話向他說「我喜歡你」,沈玉琳竟也笑回:「Me, too Me, too!」

沈玉琳節目上接受告白,被楊子儀虧女兒才剛出生,沈玉琳老婆芽芽一定在家帶小孩,笑稱「希望這段不要給她看到」而沈玉琳滔滔不絕,沒有被「老婆論」給嚇到,還承諾下月要到高中與李可蒂會面,讓李可蒂與她的同學心花怒放。由於就讀高3的李可蒂即將畢業,沈玉琳也表示:「畢業後如果遇到什麼人生的關卡,都可以找我!」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