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波多野結衣」爆紅 不出道可惜

王緒緒被封「台版波多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來台宣傳電影《沙西米》,而最近台藝大一名正妹王緒緒,靠著神似波多野結衣的長相被封「台版波多野」,上了PTT表特版2次,而王緒緒的照片被中國的論壇轉貼後,在短短2星期內,就累積超過55萬人次的點閱,更獲得大陸網友們的一致好評,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戀愛了」。

王緒緒是台藝大學生。(取自臉書)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為台片《沙西米》來台宣傳。(記者王文麟攝)

日前藝人楊子儀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到台藝大尋找王緒緒,受訪時她也開出喜歡的男生條件,她希望對方興趣跟專長可以跟自己類似,有共同話題可以一起進步、互相切磋。不過她對於演藝事業則沒有太大興趣,曾受過專業配音訓練,將來希望成為一位出色的幕後工作人員,也讓網友直呼:「不出道太可惜啦!」

王緒緒外型出眾。(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