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靠《妻子》爆紅 感恩更珍惜親情

王子主演的電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一出場就搭乘5千萬頂級名車出場。(華研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主演湖南台《妻子的謊言》,在中國爆紅,目前計畫原班人馬拍續集,將是該台新創舉。

 挾著高人氣,最近王子在廈門拍攝電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並與相差9歲的關曉彤搭配。電影劇組特別為他安排的BMW專屬座車,讓他小小感受到走紅的滋味,但仍謙虛的表示:「真的很感謝能夠接到《妻子的謊言》李冬旭這個角色,受到大家喜愛,將來我會更努力把每個角色演好。」目前電影戲劇邀約不斷的他,下半年以戲劇為主。

王子邱勝翊在廈門拍攝電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華研提供) 日前從小帶著他長大的奶奶一度重病住進加護病房,他覺得此刻最踏實的是家人關係,尤其出外工作最想念奶奶家常菜,他感恩的說:「現在所擁有的,我已經很滿足,只希望愛我和我愛的人都能夠平安健康,就是我最大願望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