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如果說不出好話,不如…

郭書瑤在臉書發文:「如果說不出好話,不如就別說話了吧。」(圖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選擇輕生,不少公眾人物都有所感觸,「瑤瑤」郭書瑤昨天在臉書發文:「如果說不出好話,不如就別說話了吧…不好聽的話少講兩句,真的不會怎麼樣!!」

瑤瑤當年以「殺很大」廣告在演藝圈爆紅,也曾被網友爆料,郭書瑤表示:「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堅強的心臟,能承受如折磨般的流言蜚語。」所幸她未因霸凌而受傷,反而繼續在演藝工作上努力,前年還以電影《志氣》獲得金馬獎。

此外,安心亞被問到面對霸凌,該如何自處?安心亞則回應:「這些不負責任的網路霸凌,他們只是顆看著你往前進卻停留在原地的石頭,不用對石頭認真。」她呼籲各界能學習把攻擊轉為正能量,懇請大眾學會尊重每個人。

安心亞面對霸凌,呼籲各界把攻擊轉為正能量。(美妙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