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炎亞綸發5點聲明 否認嗆網友

中午炎亞綸又再發文,列出5點解釋他的想法,希望能透過軟化的態度滅火。(取自炎亞綸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炎亞綸昨天地震後PO文:「這週狂下雨把乾燥的土壤淋溼,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因為地科常識不足,引發他與網友筆戰,昨天他迅速刪文,今早卻再抒發情緒,沒想到讓風波越演越烈,網友群起圍剿,中午炎亞綸又再發文,列出5點解釋他的想法,希望能滅火。

炎亞綸表示:「我從未鐵定表示下雨與地震有絕對的關聯,因此我說了『我的觀察啦」。」更貼出連結解釋根據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的說法,「台北是盆地,會產生共振效應,還有地質鬆軟、地下水位高,更有放大效果…地震波也會在台北盆地內四處遊走,也因此讓大台北地區的震度感覺更明顯。」指出下雨與地震仍有些微關係。

對於網友指他嗆粉絲「您是地質系的嗎」,他解釋那是他與粉絲間的互動,「熟悉我說話風格的人就知道,我沒有再嗆這個人。」並澄清是不想被斷章取義才會刪文,沒想到「仍被網友無限放大與繼續擴散」,最後他以「謝謝大家指教」作結,之後便不再像之前那樣一一回復網友的留言。

炎亞綸與網友互動,問「您是地質系的嗎」,被指嗆網友。(取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