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昔日教健身卻爆去抽脂 今日賣房子卻是兇宅

張淳淳曾因進行腿部微調手術,受到感染引發腿部潰爛,控訴診所沒有消毒器械。(資料照)〔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張淳淳被爆瞞賣兇宅,還扯謊當時自殺燒炭者是送醫過程中身亡,並非在家中死亡,遭檢方起訴。她當初以625萬而買下、1170萬元賣出,經手過後賺了近多一倍,惡意沒告知對方遭罵惡劣,爭議事件可不只這一樣。

以前她是以教健身聞名,結果2010年她到診所進行大腿環狀抽脂、腹腰及後大腿抽脂,又受到感染,控訴診所沒有消毒器械,導致她腿部腫脹,走法律途徑。她與院方針對是否有醫療疏失互控,但也爆出她原來所謂的健身健美,是靠抽脂手術。

張淳淳去年才感嘆賺那麼多錢,也只是住頭等病房。(資料照,記者陳珮伶攝) 

現在,張淳淳仍然跟罕見的「NTM非結核分枝桿菌」搏鬥,去年還跟旗下作者有過版稅爭議、被詐騙1000多萬元,現又被爆她賣出兇宅惹上官司,該說是命運多舛,但也該怪自己欺瞞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