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趾夾蝦味先餵食 余天:味道不錯

李懿有一雙修長美腿。(取自李懿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小模李懿日前上節目《三星報喜》表演腳的特技,伸出纖纖玉「趾」替主持人余天擦汗、還夾蝦味先餵他吃,畫面超曖昧。
李懿(右)用腳趾幫余天(左)上腮紅,余天還滿臉陶醉樣。(記者曾德蓉攝)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李懿在《三星報喜》上表演的個人才藝是腳趾功夫,她可以用腳邊幫自己塗腮紅,邊用手畫睫毛膏,主持人余天也來體驗美腳功夫。只見李懿用腳趾幫余天塗腮紅,夾著衛生紙幫蹲在她面前的余天擦汗,甚至還用腳趾夾著蝦味先餵余天吃,而余天也尷尬的吃了下去,事後還說:「味道不錯。」畫面既曖昧又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