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較有禮貌 小蜜桃中國老公遣子回台

小蜜桃對兒子採開明教育,不打不罵。(取自小蜜桃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蜜桃姊姊」朱安禹2011年與身家10億的中國富商李慎言結婚,兩人育有2歲兒子Ray,她表示自己教育開明,但不會溺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婚後定居上海的小蜜桃目前懷了第二胎,近來返台帶孩子到好友郁方的親子餐廳玩。她認為上海教育競爭較台灣激烈,有很多國際學校且又少子化,很多父母會希望送小孩去念,不過他們計畫Ray長大後回台灣接受短期教育,李慎言認為台灣人比較有禮貌,希望兒子能在台灣念個2年書,感受台灣文化。

Ray目前就讀於私立雙語幼稚園,1學期約台幣25萬元,在這之前,小蜜桃還先讓兒子上右腦記憶開發課及說話表演課,1年花掉約台幣20萬元,她說:「主要是讓他學會跟朋友分享,他現在已經會自己穿衣服跟穿鞋子,慢慢學會自立。」

小蜜桃與中國富商老公李慎言結婚3年多,婚後定居上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蜜桃平時對兒子不打不罵,頂多罰站,「我跟他說糖果只能吃2顆,但他還想吃,然後就開始用大哭招式,這時我就不理他,等他自己哭完再來找我」。被問到允許Ray幾歲交女朋友?她稱還沒想這麼多,不過帶回家的一定要是他最喜歡的女生,「不能多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