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變猛男 香取慎吾操「肌」勾女心

「SMAP」成員香取慎吾最近瘦身有成,還練出健美好身材。(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雖然都已經從青春少年變身中年大叔,不過身材維持得還算得宜,其中身高最高但依然偏「肉」的香取慎吾,最胖的時候曾經飆到95公斤,一脫掉上衣就莫名給人一種「大叔」感。不過最近瘦身有成的他,在一支廣告中瘋狂展現健美身材,厚實的胸肌及完美的曲線,讓廣告中的女性看得目不轉睛!

香取慎吾(箭號者)去年和SMAP團員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時,身材偏肉。(取自yanie02@livejournal)

廣告中,香取慎吾和好友們一起和女性聯誼聚餐,他搞笑假裝不知道自己胸前衣衫大開,健美的胸肌線條吸引了對面2名女性的注意,不僅如此,他還刻意一邊裝沒事,一邊抖動他的胸肌,讓人超傻眼。後來他完全豁出去,不但把橄欖油塗抹在自己胸肌上,還故意在女性面前用手擠檸檬,讓身體肌肉線條都爆出來,許多粉絲看了都直呼:「好害羞!」並大讚香取慎吾可口又養眼的好身材。

香取慎吾在廣告中各種賣弄健美身材,勾引一起聯誼的女性。(翻攝自YouTube)

原來香取慎吾最近代言了日本相當火紅的一家健身機構「RIZAP」,在他們的協助下,香取慎吾實施了短期的健身計畫,同時搭配均衡營養又不增肥的飲食管理,讓他可以在廣告拍攝時以這讓大家驚豔的身材入鏡,也讓他能夠以健美的身材迎接夏天的到來。

香取慎吾為日本知名健身機構代言後,練出一身不輸年輕偶像們的超健美身材。(取自RIZAP)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