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nka全裸被譏修girl 粉絲私訊生殖器好噁

Denka將推出寫真書,挑戰全裸不露點的大膽尺度。(取自Denka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enka」周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人氣扶搖直升,最近推出寫真書《Denka百變精靈》,書中大露F奶深溝及渾圓屁股,也有全裸不露點的養眼畫面,更大玩cosplay,還會配上她的哲學風文字。

根據《壹週刊》報導,Denka目前和一家戲劇製作公司簽約,開始演戲。她因為被稱「南半球女王」而知名度大增,之後有男網友用各種不雅字眼辱罵她,包括:破麻、香爐、乳房外交官、貼奶求X、徵砲友搞大她肚子,對象不拘,有婦之夫可享優先抽插等等,Denka怒告獲賠10萬元。臉書專頁有高達24萬個粉絲的她,也常受騷擾,有人私訊自己的生殖器給她,還有人開出5萬元約會價,她無奈地請對方支持買書。Denka還曾被傳跟《蘋果日報》常寫她的記者交往,謠言越傳越盛,讓她忍不住回嗆:「以後我交不到男朋友都是你們害的啦。X!」

Denka因為上傳露半球照片祝賀朋友生日快樂爆紅,被封「南半球女王」。(取自網路)

不過有人指出Denka的照片中,胸部常忽大忽小,眼睛大小不一,下巴也時寬時窄,被譏是「修girl」,她的經紀人表示Denka不否認修圖,但大多是針對膚質狀況及法令紋,外貌跟身材都是渾然天成,從沒動過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