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李蒨蓉恍神釀車禍 撞傷身障機車騎士

李蒨蓉(左二)撞上身障騎士,下午4點多在信義分局接受問訊。左為「阿帕契貴婦團」成員石新儀。(記者洪葦竹攝)案發地點為基隆路一段與基隆路一段102巷路口,李蒨蓉駕駛銀色休旅車疑違規右轉,擦撞身障機車騎士。(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阿帕契姊」李蒨蓉打卡PO照、殲滅601旅,陷入軍法檢調,更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嘲弄對象。今下午3點多,李倩蓉駕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東興路口,竟不慎與1輛身障機車發生擦撞,59歲古姓身障騎士當場倒地多處擦傷,機車也倒一旁,隨後警方趕到現場處理,調查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傷者已送國泰醫院。

被李蒨蓉的休旅車擦撞的身障機車,右照後鏡斷裂,右後輪擋泥蓋也有擦傷。(專案組攝)李蒨蓉步出信義分局,面對提問雙手合十沒回答。(專案組攝)

衰事連連的李蒨蓉以及副駕駛座上的石新儀,則在下午4點多被帶進交通隊製作筆錄,並接受酒測。李蒨蓉跟石新儀沒有受傷,李蒨蓉也並未酒駕,不過她滿臉倦容,稱因開車想事情、分心恍神才不慎撞上騎士,目前已做完筆錄低調走出信義分局,面對記者提問,她直說:「謝謝、小心。」隨後坐上計程車離開前往國泰醫院,到傷者病床前探視。

李蒨蓉頻頻說:「謝謝、小心。」(專案組攝)李蒨蓉面容憔悴,精神狀態似不佳。(專案組攝)李蒨蓉快步走向計程車。(專案組攝)李蒨蓉坐在計程車上,表情恍神。(專案組攝)

李蒨蓉和也是「阿帕契貴婦團」的石新儀在國泰醫院探視古姓騎士,稍後2人靠在急診室的牆上面容憔悴,警方及醫護人員則負責管制現場,後將門封起不讓媒體拍攝、也不讓一般民眾通行,有民眾經過還揶揄道:「郎勒衰,種瓠仔生菜瓜。」姊妹淘交情甚篤,爆發阿帕契風波後,石新儀當時仍是一身貴氣現身應訊,還表示:「我不怪她(李蒨蓉)PO臉書。」現又出車禍,網友譏李蒨蓉「繼續殲滅世人」、「出軍營戰力仍不減」、「開阿帕契嗎!」、「趕快幫她算一下流年啦!」

李蒨蓉(綠褲者)隨後前往國泰醫院探視古姓騎士。左為石新儀。(專案組攝)李蒨蓉(背對者)坐在急診室內靠著牆,石新儀將墨鏡摘下,2人都十分憔悴。(專案組攝)

據《中央社》報導,車禍路段有設置下匝道禁止車輛外切標誌,警方因此認定李蒨蓉違規,訊後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針,對李蒨蓉開罰新台幣600元到1800元。

李蒨蓉現身國泰醫院,醫護人員、警方也都在現場。(專案組攝)院方人員封門阻止媒體拍攝。(專案組攝)目前警察封道,不讓一般民眾通行,連路過民眾都揶揄:「郎勒衰,種瓠仔生菜瓜。」(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