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感襲擊TVBS美女主播群 發燒報完才能看病

簡懿佳2個星期前才感冒,大前天竟又再度中標。(取自簡懿佳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流感肆虐!2星期前TVBS主播簡懿佳才感冒,沒想到大前天又復發,TVBS其他的主播也陸續跟著中標,主播群集體掛病號。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簡懿佳2個星期前才感冒,還發燒去打針,但大前天在播報新聞時又開始不舒服,忍住吐意報完新聞,才立刻衝到廁所大吐特吐。而另一名主播黃斐瑜也有發高燒的症狀,還請游皓婷接力播報。另外一位主播張靖玲更是連看稿子的時候都沒辦法聚焦視線和注意力,不僅全身沒力氣,還瘋狂咳嗽、頭昏,新聞一報完就馬上掛病號。TVBS台爆發「主播流感潮」,也只能請各位已經中標的主播們在家多多休息再來上班,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主播,免得大家全都去掛病號。

黃斐瑜也中了流感,還請另一名主播游皓婷接力播報新聞。(取自黃斐瑜臉書)

主播張靖玲在看稿子時都無法聚焦,但她仍忍住不適,報完新聞才去掛病號。(取自張靖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