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智商不足 整人反先自首

王珞丹昨出席活動,想整記者反因太笨只好先自首。(取自王珞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王珞丹昨出席珠寶活動,活動結束後她在會場撿到2支記者遺失的手機,工作人員急忙要拿去還,但她玩心大開,告訴工作人員「留下,藏起來,等她們回來找不到著急的時候我再給他們」,說完拿著手機要去藏,結果才發現2支手機的錄音功能竟都還開著,也就是說她整個「犯案」過程全被錄下來,她又不敢把檔案整個刪除,只好拿著手機拍照PO微博先自首,要2支手機的主人高抬貴手「不要發出來、不要、不要、不要好嗎。」但為時已晚。

王珞丹拿著撿到的兩支手機自首,姿勢豪邁粉絲讚「果然是女漢子」。(取自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分享的照片中,她霸氣十足的翹腿姿勢被網友讚「果然是女漢子」,但對於整起事件的經過也有網友留言「您的智商餘額不足,請及時儲值」,笑她這齣想整人反先自首的戲碼太無腦,而從照片中王珞丹失望的表情也可看出,調皮的她沒整到記者有多麼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