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吃藥硬拍AV 沒有要「從良」

波多野結衣日前表示想「從良」,讓許多粉絲崩潰,昨她改口「不是不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台灣被封為「暗黑林志玲」,出道至今7年,AV作品逾600部,伴無數粉絲度過寂寞的夜晚。近2年她朝海外發展,積極轉型,日前還接下國片《沙西米》演出,還曾透露自己的心願是要「從良」讓許多粉絲大崩潰,以為她要從AV界引退,昨她接受媒體專訪,改口表示並非不拍,而是調整時間比例。

波多野結衣近幾年積極轉型,日前接演國片《沙西米》。(穀得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的專訪,波多野結衣自嘲是工作狂,曾因「狂操」體力無法負荷,住院吊點滴一周,但最後還是吃藥硬上。她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能多元發展,除了演戲也想挑戰綜藝,另外,她強調在拍電影時,她還是有繼續「工作」(拍A片),言下之意沒要停工。波多野自認對「工作」從沒倦怠期,始終熱愛。她目前A片每年產量近百部,外加電影、廣告代言等,年收直逼5000萬台幣。

波多野結衣目前A片每年產量近百部。(取自波多野結衣微博)

波多野結衣在台灣有「暗黑林志玲」之稱。(取自波多野結衣微博)

加上電影、廣告代言等,波多野結衣年收直逼5000萬台幣。(取自波多野結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