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罹急性白血病 韓團男星急徵捐血證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團NU'EST二月份才發行出道三週年特別單曲《I'm Bad》,目前正在日本積極宣傳中,不過昨晚成員白虎緊急在個人Instagram上向大家徵求擁有捐血證的人,希望他們能夠站出來救救自己得到急性白血病的父親。

NU\'EST成員白虎透露父親因鼻血不止到醫院檢查,沒想到竟得了急性白血病。(取自TV REPORT)

白虎發文寫道:「大家好我是白虎,很抱歉我要說個壞消息,今天早上我的爸爸開始鼻血不止,到醫院看了之後,被證實他得了急性白血病,所以我們急需持有捐血證的人。」為了父親健康,白虎希望大家能夠幫幫他,希望不論血型、只要持有捐血證的人,能夠將其送至他們位在首爾江南區的經紀公司,並再次為帶來壞消息向粉絲道歉。

白虎在個人Instagram上徵求擁有捐血證的人,希望能夠救救自己的父親。(翻攝自白虎Instagram)

粉絲看了這篇文章之後也相當心疼,畢竟白虎也只是個年僅20歲的大男孩,突然遭遇這種事情想必對他來說相當打擊,NU'EST成員及粉絲們都義不容辭幫忙白虎轉發尋人,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可以救救白虎父親的那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