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分鐘看完《武媚娘》的電梯人生

《武媚娘傳奇》在中國開出收視紅盤,台灣的電視台也跟進播放。(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中國熱門影劇《武媚娘傳奇》在中國締造極佳收視,近日台灣的電視台也跟進播放,雖然爭議頗多,但收視率也還算不錯。日前有網友自己剪接、配音、上字幕,做出一部「6分鐘看完《武媚娘傳奇》」的濃縮版影片,笑翻網友。

這部「懶人版武媚娘」點閱率目前已經突破60萬,就像之前擅長濃縮電影的網路紅人「谷阿莫」一樣,以幽默的口吻搭配遊戲畫面,將70集的《武媚娘傳奇》濃縮成6分鐘,比喻武媚娘的人生就是不停的「闖關升級」,像是坐電梯;更神的是,只花了2分半鐘就講完了27集。網友還用先前中國廣電總局將《武媚娘傳奇》中所有爆乳部分全都剪掉的新聞為梗,讓范冰冰飾演的武媚娘大喊:「把奶子還給我!」讓不少網友笑到快噴尿,在影片底下留言:「看完都不用努力追劇了」、「拯救了年輕人們的大好光陰啊!」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