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全身刺青拒認媽寶

貝克漢全身上下多達34個刺青。(取自貝克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黃金右腳」貝克漢擁有超性感身材,他全身上下多達34個刺青也創造不少話題,他日前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透露,每個刺青都有意義,舉例他刻意在頸部後紋的十字架翅膀刺青,就是因為自己曾被認為是「媽寶」,他為證明自己已經長大而紋,紋完後外界對他評價也確實大大改觀。他曾數度自問是否後悔在身上紋這麼多圖樣,但答案始終是「很開心擁有它們」。

這個十字架翅膀刺青,就是貝克漢為平反自己被稱「媽寶」,證明自己已經長大而紋。(取自beckhamtattoo網站)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現年39歲的貝克漢向英國《HELLO》雜誌表示,自己每次刺青前,都會先預想刺青未來可能的變化,他給熱愛刺青的人士良心建議:「如果喝醉了,千萬不要刺青,每次刺青最好確認它所代表的意義;因為你的身體隨時都在變化,可能10年後再看就沒像當時那麼酷了。」曾被指對貝克漢有樣學樣的「麻煩天王」小賈斯汀,不知道刺青前有沒有先想過這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