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轟:「護過飾非」 吳鳳妻駁斥:「斷章取義」

李蒨蓉事件不斷延燒,引起許多人出面批評。(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阿帕契女王」李蒨蓉事件延燒不斷,引起多方批評,但也有人出面緩頰,卻反被砲轟。來自土耳其的主持人吳鳳,今年才剛成「台灣女婿」,就積極參與台灣社會大事,他昨晚於臉書發表長文,認為李蒨蓉事「不要變成所有人討論的大事」,遭到宅神朱學恆猛酸他「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認為這是藝人間的互相掩護,但隨即吳鳳妻子Rynne則出面幫老公說話,並暗諷朱學恆「斷章取義」。

Rynne在臉書中表示吳鳳所關注的重點有些跟大家一樣,包括「不應該濫用特權,作為個人炫耀之用,洩露國家機密,不當事件理當關注」,但吳鳳想要表達的是「往往我們的新聞事件被某件事大篇幅佔據之後,其它同樣重要或更重要的事就會完全消失」,並強調兩人都一樣「討厭權貴,厭惡無知」,但也希望大家可以仔細閱讀文章,「正向思想,不要斷章取義」,似乎對於朱學恆砲轟吳鳳感到不滿。

吳鳳妻子Rynne出面替老公緩頰,希望大家不要「斷章取義」。(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