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詩詩放一邊!吳奇隆北大EMBA念書去

吳奇隆想念書充電,表示會顧好拍戲跟學業。(取自吳奇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在事業大紅大紫時出國念書,又有藝人轉當學生!這是幾個月前剛晉升人夫的「四爺」吳奇隆,他日前被網友爆料就讀中國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的EMBA,而經媒體求證後,吳奇隆的宣傳今證實他是真的年花300萬學費想「充電」,且把課表排的非常滿,一年後畢業還要準備論文,就算辛苦,吳奇隆也會盡全力顧好拍戲跟課業。

吳奇隆在中國北京大學就讀EMBA。(取自網路)

據《Nownews》報導,吳奇隆的宣傳任小姐表示,吳這次去念書絕非玩票,也不是為和土豪做朋友、搞社交,「他就是想實實在在多充電,這些年他除了拍戲,也涉及很多領域,比如運營遊戲公司、當出品人、做影視衍生品的商貿公司,在專業管理上也需要更進一步,他自己也有很強的求知欲。」

任小姐同時否認吳奇隆會因讀書而放棄拍戲,她說:『現在他的《蜀山劍俠傳》就正在拍,《寒冬》是剛開播,演藝的路並沒有停,他還是最喜歡表演,但發展全面一點顯然會更好,即便不拍戲了,做幕後也是很好的出路。』表示雖然拍戲可以賺不少,但吳奇隆是為了長遠考慮而去讀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