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贊恩退團單飛 團員火大不解

「1世代」成員贊恩認為自己退團是正確的選擇。(美聯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當紅少男團體「1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稱因無法適應成名壓力,在26日宣布退團,並決定回歸正常的22歲大男孩生活,讓一票粉絲心碎不已。他在宣布退團後數小時,接受了英國《太陽報》訪問,認為自己做出對的選擇,未婚妻佩莉艾德華和團員們對自己也相當支持,並透露會繼續音樂事業,讓人紛紛測他已經準備單飛。之後他便被拍到去錄音間錄音,有傳言指出他將與英國製作人「頑皮男孩」合作,間接證實單飛傳聞。

贊恩退團後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隨後便前往錄音間錄音,間接證實單飛傳聞。(取自celebrityhive)

贊恩接受《太陽報》訪問時,表示自己不能再堅持下去,是因為他慢慢發現他開始變得不像自己,也要為了讓他人快樂而做出一些他其實不樂於做的事情,讓他感到相當掙扎,所以雖然對歌迷感到抱歉,也還是決定退團。贊恩也強調,他和團員之間一直都擁有相當好的感情,否認不合傳聞,並說隊友和未婚妻都對自己的決定力挺到底,相信未來「1世代」會有更好的發展,也對自己的決定充滿信心:「沒有比這時候讓我覺得我更能掌握自己人生的時刻了」

 

在訪問中,他也透露自己目前已經有新的工作計畫,未來有望和知名製作人「頑皮男孩」合作。不過就在接受訪問完的幾個小時之後,贊恩就被拍到進入錄音室錄音,看來對於退團後的事業規劃早已做足充分準備,讓對於他退團消息傷心不已的粉絲也忍不住跳出來諷刺:「看到你去錄音室的照片了,真希望那只是一棟名叫『錄音室』的大樓,因為正常的22歲男孩都住在這樣的大樓裡呢!」而先前贊恩在泰國偷吃的消息,據說惹惱未婚妻佩莉艾德華,在他發表退團宣言後,佩莉上街時被拍到笑容滿面的模樣,手上也仍戴著兩人的訂婚戒指,小倆口感情看來不受偷腥傳言影響。

贊恩的未婚妻佩莉艾德華被拍到滿臉笑容的模樣,手上還戴著兩人的訂婚戒,看來心情不受偷腥消息影響。(取自Wenn.com)

雖然贊恩嘴巴上說大家都支持他的決定,但是其他「1世代」團員好像並不這麼想,甚至是對贊恩的這番話感到相當憤怒且不諒解。相關人士對《HollywoodLife》透露,4名團員對於贊恩的退團決定感到相當難過,而且因為知道他身心飽受煎熬所以才對夥伴的決定力挺到底,但是贊恩在接受《太陽報》專訪時說的那番話深深的傷了4名團員的心,難道跟團員們一起演出對他來說是酷刑嗎?站上舞台難道不是為了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而單純是為了討好粉絲?在團員們耳裡,贊恩的一番話讓他們感受到深深的背叛感,因為他們對於贊恩這位夥伴如此的寬容,所以令他們相當不開心。心碎的粉絲加上覺得遭背叛的團員,看來贊恩現在也只剩下未婚妻佩莉,能夠當他退團後最堅實的依靠了。

贊恩(右二)雖表示成員們力挺他的決定,但是他退團後受訪時的一番話卻深深傷了團員們的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