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電影版造型曝光 果然賤賤d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迷們經歷長久的等待,福斯電影在去年總算確定漫威漫畫中超人氣漫畫角色「死侍」將開拍獨立電影,讓這名嘴砲英雄不再只是其他英雄故事中的跑龍套角色。而飾演死侍一角的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則在個人推特上搶先曝光電影版造型,毫不意外地有著白目戲謔的風格,而引發熱烈討論。

萊恩雷諾斯在推特上搶先曝光死侍的電影版造型。(取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萊恩雷諾斯在推特上曝光死侍的電影版造型,並寫道:「能力越強,責任越大」,不過只見死侍在壁爐前躺在一張熊皮上,還擺出女模拍雜誌照時常用的嫵媚姿勢,一點都沒有想要認真拯救世界的感覺,萊恩雷諾斯隨後還發文補上:「沒有任何一隻熊在拍攝過程中被傷害到,雖然這可能讓牠們感到『性』奮不已」,整個就是從戲裡賤到戲外,讓死侍俏皮又愛嘴砲的個性,光是透過這張照片就展露無疑。

在漫威漫畫中受到觀眾喜歡的角色死侍,將開拍獨立電影。(取自網路)

《死侍》電影版除了找來萊恩雷諾斯主演之外,也將由提姆米勒(Tim Miller)執導,這個在《X戰警:金鋼狼》中登場的角色因為去年一個意外的測試片段受到好評而起死回生,現正準備拍攝中,並預計在2016年2月12日上映。相信風格獨特、個人特色鮮明的死侍,一定能夠滿足觀眾的期待,帶來全然不同的英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