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團成員噁曝 遭捏大腿性騷擾

韓團「VIXX」上個月才來台灣開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眾多,可能因為表演服裝較性感,被吃豆腐時有所聞,不過現在竟然連男團成員都遭受鹹豬手。男團「VIXX」隊長「N」日前上節目時,就爆料曾遭女工作人員揉捏大腿,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VIXX」隊長「N」透露回想起性騷擾經過仍覺得噁心。(取自VIXX臉書)

「N」在談話節目《申東燁與單身派對》中,當主持人問到「覺得女生不該有的行為是什麼」,N就坦承曾在聚餐的場合,被一名女工作人員邊說話邊揉捏大腿,他強調:「很多女生以為男生會喜歡肢體接觸,其實完全不是這樣!」而且性騷擾也讓他留下陰影,至今回想起來仍覺得很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