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艾芭 海邊提臀曬屁屁

潔西卡艾芭(背對白色泳衣者)高舉翹臀,吸引注意。(取自《TMZ》)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2013年後就沒推出電影作品,近來鮮少曝光的她,昨被媒體直擊帶著3歲女兒海雯跟明星夫妻約翰傳奇、克莉絲汀泰根,在海邊度過春假。不過媒體調侃她,在海邊曬肉不忘翹起美臀,就像明星要吸引人注意一般,她確實達成任務了。

潔西卡艾芭(頭戴白帽者)帶著3歲女兒(紅帽)跟約翰傳奇、克莉絲汀泰根夫婦一起共度春假。(取自《TMZ》) 

其實潔西卡艾芭的健美身材是許多女生努力的目標,而且身材維持得宜的她,10年前就被媒體直擊過,同樣在海邊高舉翹臀,沒想到過了10年還是同一招,也間接證明了她真的保養得很好啦!

潔西卡艾芭2005年就被直擊海邊性感抬臀,10年後身材還是保養得不錯。(取自《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