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叫什麼? 李洙赫名字改不停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前陣子吹起一股「模特兒風」,有許多原本是模特兒出道的藝人,後來跨足演藝圈,都取得相當好的成績,更讓人氣更上一層樓,例如大勢偶像李鍾碩、金宇彬就屬其中之一。而曾演出《吸血鬼偶像》、《鯊魚》等作品為人所知的模特兒兼演員李洙赫,最近開通了微博,馬上吸引許多粉絲前來關注。

南韓模特兒兼演員李洙赫日前開通微博帳號,吸引粉絲關注。(取自微博)

李洙赫在24日開通微博的時候,放上一張個人的帥氣黑白照,並歡迎大家來到他的微博。隔日,李洙赫再度發微博表示:「李洙赫是我的正確的中文名,希望以後大家叫李洙赫。」而在此之前,粉絲們都習慣稱呼他作「李秀赫」,李洙赫公開了自己的中文正名後,引起眾多粉絲熱烈討論,因為他曾在2010年接受雜誌《10 Asia》訪問時表示自己的中文名字是「李秀赫」,到底叫什麼才好讓粉絲們苦惱不已。

李洙赫曾在2010年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中文名字是「李秀赫」,如今又正名成「李洙赫」,讓粉絲混亂不已。(取自微博)

不過對於李洙赫開通微博,粉絲依舊興奮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歡迎長腿偶吧加入微博」、「李洙赫也開通微博啦」、「有點不習慣叫李洙赫啊」、「不要,我就要叫秀赫哥哥」等等。此外,不少細心的粉絲還發現李洙赫曾多次更換微博名稱,不禁吐槽道:「偶吧可能還沒想好微博名吧!」同為模特兒兼演員的好友金英光也特地前來歡迎李洙赫加入微博,看來有越來越多男神都要加入微博的行列啦!

金英光同為模特兒兼演員,也是李洙赫好友,特地前來歡迎他加入微博。(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