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難搞傳聞不斷 滾石切13年情

卓文萱頻傳難搞,月底與滾石將約滿且不再續約。(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的卓文萱,近年頻傳難搞、愛耍大牌,上周六她臉書發文,寫下和滾石道別的心情。她自16歲出道以來一直在滾石旗下,據悉本月底她與滾石約滿,屆時卓文萱不再續約。她去年發行專輯「灼樂感」,勤跑宣傳、商演,唱片銷售近萬張,還完成買屋心願,成為「有殼族」,年收入至少7位數,演藝事業達最新巔峰,但卻傳不與老東家續約,外界質疑是否與她難搞、龜毛傳聞有關。

卓文萱日前發文抒發將離開老東家滾時的心情。(取自卓文萱臉書)

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滾石與卓文萱一年一簽,上一份約這個月底將滿,且卓文萱不再續約,滾石表示一向尊重藝人決定,祝福她有好的發展。否認不續約傳聞與難搞有關,滾石說雙方情誼不變,未來若卓文萱想回來,隨時歡迎。而卓文萱則透露想先休息一陣子,年近30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而對難搞傳文,她坦承以前個性執著,但如今長大,已學會與人相處,身邊工作人員也認為她個性改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