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歌手3》幫唱歌單曝光 陳奕迅也來了

中國歌手韓紅(右)將會和陳奕迅(左)演唱《十年》,經典老歌更是一大看點。(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火紅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本周將迎來總決賽,而當中7位歌手將會在決賽中與一位搭檔合唱,經由第一輪「幫唱環節」後淘汰1名歌手,剩下6位則在第2輪個人演唱環節中兩兩對陣,而觀眾會在賽程中進行5次投票,最終在3位選手中選出本季最終冠軍,拿下「歌王」的封號。
胡彥斌(左)和昔日戰友陶喆(右)再合作。(取自網路)
A-Lin(右)找來曾合作過的信(左),合唱他們的合作曲《狂風裡擁抱》。(愛貝克思提供)
昨晚11點,「湖南衛視芒果撈」透過微博搶先曝光《我是歌手3》選手的搭檔人選和歌單,分別為:韓紅對上陳奕迅演唱經典歌曲《十年》,而李健和吳秀波唱《朋友+和自己賽跑的人》,胡彥斌則是和昔日在《全能星戰》中的戰友陶喆再度攜手,演唱《黑色柳丁》,譚維維和崔健《魚鳥之戀》,而孫楠會和知名男高音戴玉強合唱《你快回來+今夜無人入睡》、A-Lin將會和信演唱他們的作品《狂風裡擁抱》、南韓歌手鄭淳元和唱紅《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的Lyn李世珍演唱《I Believe》,每個組合都實力強大,消息一曝光不僅粉絲驚訝不已,更引起高度期待,明天晚間7點半播出,勢必會掀起收視高潮。
《我是歌手》是中國非常紅的歌唱節目,找來各國人氣歌手較勁歌藝。(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