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寶如扛夫債 家被地下錢莊砸爛

紀寶如(右)在自傳電視劇《珍珠人生》中飾演自己的阿嬤。(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的紀寶如5歲當童星,但人生起起伏伏,近年投身公益,自己成立基金會和四處演講、照顧老弱,出自傳書《愛,逆轉勝》。最近她的自傳電視劇《珍珠人生》收視第一,照理說應有不錯的收入,但實際上她的收入幾乎都被銀行追討回去,書再暢銷,仍是口袋空空。

據《壹週刊》報導,她欠銀行一千多萬,全因為曾替已故丈夫買的房子作保,錢是向銀行借的,但因房子違法改建,被強制拆除之外,最後土地還被拍賣賠給銀行,金額還是不夠,因此她所賺的錢扣掉養三個小孩的費用,幾乎全在還債。

紀寶如的先生余龍因「神話KTV」大火意外過世,債權移轉到她身上,但再怎麼不情願,她還是扛下了這爛攤子,她一邊向銀行協商一邊向人借錢,但因急了而借到地下錢莊,把狀況弄更慘,討債公司一天到晚上門討錢,一進門就把家裡全砸了,最後只能到酒店當幹部,甚至常為了賺獎金喝到酒精中毒,但虔誠基督徒的她,對人生的一切苦難始終帶著盼望,問她怨不怨?她說自己是基督徒不能說謊,其實「很不爽啊」,但依舊相信上帝會讓她乾乾淨淨,不會讓她永遠揹著債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