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兒疑劈腿 麥莉狂粉恐嚇索命

派翠克史瓦辛格疑似跟女性友人過從甚密,收到上千封女友麥莉希拉的粉絲寄的恐嚇訊息。(法新社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長子派翠克,2014年底開始跟「搞怪天后」麥莉希拉交往,常常公開放閃。不過,他最近跟女性友人過從甚密,疑似引起麥莉鐵粉護主,驚傳收到恐嚇訊息!

派翠克史瓦辛格是個模特兒,遺傳老爸的挺拔外形,但根據美國網站《TMZ》報導,粉絲懷疑派翠克背著麥莉亂來,在Twitter上傳送上千條恐嚇訊息,宣稱將燒毀他經營的piizza店面,還放話要找人索命,要派翠克「注意點」。此外,網友還詛咒史瓦辛格一家,怒譙派翠克跟阿諾父子遲早都會很難看。派翠克特地PO文喊冤:「我絕對沒有作對不起女友的事!」並澄清那女生已經名花有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