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母家暴 香港特首女兒驚傳跳樓

梁齊昕自爆被家暴。(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二女兒梁齊昕性格叛逆,近日準備進軍演藝圈動作頻頻,但她今早竟數度在臉書留言,指她受母親打罵想離家出走,甚至有輕生想法,早上近11點時,就被目擊有一台救護車開向禮賓府外。

梁齊昕PO出自己雙腿的瘀青。(取自Instagram)

根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今早7點開始,梁齊昕突然在臉書指母親唐青儀精神有問題,罵她「去跟人上床」、「去做雞呀」,還打她巴掌,讓她難以承受想離家出走,文中甚至透露出輕生想法,港媒就拍到梁齊昕穿著深色上衣,在禮賓府的露台上徘徊,愁眉深鎖、鬱鬱寡歡,更一度伏在露台的矮牆上。 

港媒拍到梁齊昕伏在露台的矮牆上。(取自《星島日報》)
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被問起此事,僅回應謝謝外界關心,希望給女兒空間。而梁齊昕之後在臉書留言,說有人施壓要她寫下:「我已經改變主意,我很好。一切都很好。我不想去醫院了。」臉書就遭刪除,文中並未透露是遭誰施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梁齊昕PO文,指媽媽罵她「去跟人上床」、「去做雞呀」,還打她巴掌。(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