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小三同時懷孕 香港大亨再爆出小四

周焯華被爆出小四駐唱歌手潘柔伊。(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惹出一身腥,正宮陳慧玲與小三Mandy Lieu兩人驚爆同時懷孕相互「鬥法」,周焯華竟又被爆出又有小四,對象則是杭州駐唱歌手潘柔伊。據傳她成功搭上周焯華後頻頻自動送上門,而前晚兩人在澳門一場晚會上碰面,潘柔伊就將兩人合照上傳網路。但知情人士透露周焯華僅當對方是「甜點」,並不如照顧正宮與Mandy Lieu這般疼愛。

小三Mandy Lieu被爆料肚子離奇消風,但日前出席活動時走路小心翼翼,由經紀人攙扶,還不小心露出3克拉心型粉紅鑽,據悉是周焯華給她的懷孕獎勵,而Mandy對於記者詢問三緘其口。反觀正宮陳慧玲展現霸氣,被問到與Mandy Lieu的鬥爭,她表示:「太太就是太太,從來沒有所謂贏輸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