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庸歡慶91歲 今年還要出書

金庸(前排右)歡慶91歲生日,網友讚他好萌。(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月10日是許多武俠小說迷絕不會忘的金庸大俠生日,昨凌晨金庸官方微博放上了金庸的近照,一同慶祝他91歲生日,照片中金庸戴著眼鏡、抿嘴微笑,與幾位友人一起合影,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有網友讚金庸看起來好萌,金庸的兒子也透過媒體傳達:「今年91歲的父親,目前的身體很好。感謝廣大金庸迷對父親的生日祝福。」

 

而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金庸作品的責任編輯何嫻表示,金庸武俠有聲版上線後,受到很多武俠迷的好評,更以海外華人最為喜愛,除了普通話版的金庸,他們還將錄製方言版、粵語版。而金庸的雜文集《明窗小札1963》去年出版後反應不錯,更受許多研究學者關注,他們將整理出更多金庸的雜文作品,今年會再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