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整個掉出來」 小甜甜不敢太性感

雞排妹(右)及小甜甜(左)赴港,與香港演員「Barbie」夏尉喻宣傳新電影。(翻攝自《台北夜蒲團團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及「小甜甜」張可昀為新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赴香港宣傳,小甜甜首次參與港片拍攝及宣傳,據《on.cc東網》今天的報導,小甜甜表示,感覺香港工作方式很隨意,兩人這次會在香港待5天,談到是否到香港夜店觀摩,雞排妹說:「上次曾經到香港夜店出席電影的party,感覺跟台灣的不同。」而小甜甜則說:「覺得香港女生質素很高,男生就很多是老外。」

小甜甜(中)稱自己不做性感打扮上夜店。(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提及兩人在夜店的艷遇,雞排妹表示自己不常去,而小甜甜則說:「每個人看到我都立刻醉醒!」稱自己只負責替其他人向女孩要電話,是否做性感打扮上夜店?小甜甜則指着自己胸部表示:「不會啦!我比較粗魯,穿得太性感會整個掉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