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秀喜帖 下月樂當台灣女婿

[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土耳其籍旅遊節目主持人吳鳳去年向女友Renee求婚成功,雖然當初女方父親依然反對兩人交往,希望女兒可以嫁給台灣人,但吳鳳還是不放棄這段感情。今天他出席活動時大方宣布喜訊,拿出喜帖轟炸全場,開心大喊:「我要當台灣女婿了!」

吳鳳日前帶女友試穿婚紗。(取自臉書)
吳鳳今天出席美式脫口秀《搞笑著們2.0~騙笑耶》記者會,他透露3月15日將與交往2年多的女友Renee舉辦婚宴,喜帖上一面寫著「任務成功」,另一面則寫著「從今天開始沒有我,只有我們」,散發出甜蜜喜訊。日前吳鳳也在臉書貼出女友試穿禮服的照片,表示:「我們結婚的那一天,你要變成世界最美的新娘 !」如今兩人將步入禮堂,吳鳳也賣關子,保證會給大家一個「沒看過」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