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素顏照抒「情」 網友痛批噁心

范冰冰今早在微博發上三張素顏照。(取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與中國男演員李晨傳緋聞的「范爺」范冰冰,今早在微博分享自己的三張素顏照,並寫下「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粉絲紛紛關心是不是「戀愛了」,推測范爺是不是要公開戀情了。也有網友幫忙翻譯「軟肋是你懷孕了,鎧甲是李晨」。

網有直白指出照片修過頭,臉不但修歪了,頭髮也修白了。(取自范冰冰微博)

而擁有洋娃娃般的電眼、高挺的鼻梁,被粉絲喻為「零瑕疵臉蛋」的范爺,這次的素顏照似乎有粉絲不買單,有人委婉的說「覺得爺還是濃妝更美。」有人則直白的指出其中一張照片修圖修過了,不僅臉歪的奇怪,連頭髮都修白了。也有網友按奈不住痛批她噁心大罵「突然有點反感你這樣,要嘛就藏起來不要讓別人知道,好好守護你的感情,要嘛就大大方方承認公布大家祝福你,現在猶抱琵琶半遮面,時不時來一句曖昧的話,一直在奪人眼球,真的有點噁心.....」

「零瑕疵臉蛋」這次素顏粉絲不買單。(取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