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顏相見不相識 卓文萱好受傷

卓文萱「金光閃閃」跟大家拜年。(取自卓文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一圓媽媽的夢,在永和買了新房讓全家人一起住的卓文萱,農曆春節她回彰化溪州老家過年,素顏遭老家鄉親冷對待,卓文萱直呼內心好受傷。

家裡出了個明星,街頭巷尾的鄰居們自然好奇,據今天《NOWnews》的報導,卓文萱表示鄰居經過她們家時會特別放慢腳步,想一睹她的廬山真面目,但在家中她就是素顏,鄰居們總有「是嗎?不是吧!」的反應,讓她很受傷;不過和鄰居們對到眼,她還是會大方打招呼。

雖素顏遭冷對待,但和鄰居們對到眼,她還是會大方打招呼。(取自卓文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