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歪素顏驚人 娃娃音分享「屌物」

小歪大方自嘲素顏很驚人。(取自YouTube)小歪大方自嘲素顏很驚人。(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小歪」孫沐辰因和雞排妹同屬一個經紀人,被冠上雞排妹師妹的身分,但雞排妹坦言拒絕跟她「雞歪連線」,她仍持續在網路世界發光曝奶,默默累積一票粉絲。她日前在臉書上傳影片教大家化「沐辰底妝」,一開始就大素顏挺嚇人,小歪直說:「我知道我現在很可怕~你們忍耐一下。」但有不少支持者稱她素顏也很好看。

小歪表示隱形眼鏡戴上去,等於妝化一半。(取自YouTube)小歪表示隱形眼鏡戴上去,等於妝化一半。(取自YouTube)

小歪著妝完畢,活過來了。(取自YouTube)小歪著妝完畢,活過來了。(取自YouTube)

影片中小歪還分享了許多品牌的化妝品,用娃娃音直呼:「好屌~生命中實在太多屌物了!」她將瀏海束起,大方開自己玩笑說,被陽帆說過把頭髮束起很像清朝人,化裝完畢小歪自嘲「終於活過來了」。這次教化妝影片小歪沒露奶,不少網友表示失望:「誠意咧?」但意外獲得不少女網友的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