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老公 被爆夜店貼正妹

李蒨蓉(左)和李德立(右)結婚12年,如今老公又被爆出桃色新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李蒨蓉(左)和李德立(右)結婚12年,如今老公又被爆出桃色新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怎麼又來了!李蒨蓉老公李德立這次被網友爆料,在夜店和凱渥小模做出親密動作,甚至還有照片為證。

連馨是凱渥的模特兒,外型相當亮眼。(取自臉書)連馨是凱渥的模特兒,外型相當亮眼。(取自臉書)

網友匿名提供李德立和連馨的親密照。(翻攝時報周刊)網友匿名提供李德立和連馨的親密照。(翻攝時報周刊)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數年前曾在夜店目睹李德立在夜店和凱渥小模連馨作勢親吻,男方還捧著女方的臉,看起來超親密,網友甚至附上照片。李蒨蓉的經紀人則回應:「這是藝人的私事,不方便幫她回覆。」連馨則透過凱渥回應:「這是很多年前的照片,彼此不太熟,只在朋友的場合見過幾次面。」

李蒨蓉和李德立2003年結婚。過去花邊新聞就頗多的李德立,在2009年李蒨蓉帶小孩去美國過暑假的時候,被拍到連續兩天和2名女子約會,甚至還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勾肩搭背,雖然李德立事後辯稱都只是朋友,他也覺得朋友之間摟摟抱抱沒什麼,但此舉還是讓李蒨蓉相當不開心。這回又鬧出和小模的親密照風波,不曉得是否又會讓兩人的婚姻陷入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