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AV女優抱胸入浴 日本節目尺度太超過

日本節目尺度超大,請來H奶AV女優「松岡千菜」抱胸入浴。(圖取自松岡千菜twitter)日本節目尺度超大,請來H奶AV女優「松岡千菜」抱胸入浴。(圖取自松岡千菜twitter)

〔本報訊〕日本深夜節目類型五花八門,且尺度大多遊走在18禁的情色邊緣。日前《排行王國》節目,針對女性製作了「入浴劑排行榜」單元,請來巨乳的AV女優松岡千菜親身體驗,露出「H奶」豐滿上圍入浴,令人看了血脈僨張。

松岡千菜在節目中僅以雙手護胸,並在水中不停舀水沖奶,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翻攝自YouTube)松岡千菜在節目中僅以雙手護胸,並在水中不停舀水沖奶,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翻攝自YouTube)

這集節目介紹目前最受女性歡迎的入浴劑,請來AV女優穿著內衣泡入浴缸,火辣程度爆表。影片中松岡千菜即使用毛巾遮住上圍,仍無法蓋住豐滿的巨乳,最後她還索性拿掉毛巾,僅以雙手護胸,並在水中不停舀水沖奶,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性感撩人的風情,引來網友大讚:「太棒了這個節目!」、「深夜看這種是要逼死誰?」日本節目的開放尺度讓許多台灣男性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