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小時! 盧廣仲「正在」從台北走回台南

盧廣仲今天發文表示要徒步從台北走回台南。(圖擷取自盧廣仲臉書粉絲專頁)盧廣仲今天發文表示要徒步從台北走回台南。(圖擷取自盧廣仲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藝人盧廣仲搞怪熱血出了名,他今天早上在臉書po文表示要從台北「徒步」走回台南,且附上了一張Google導航的螢幕截圖,圖片顯示從台北車站走回台南大甲國小,總計315公里共要花上65小時,以盧廣仲的發文時間來算,他預計1/31號凌晨2點才會歸來。

盧廣仲搞怪熱血出了名。(資料照,添翼創越提供)盧廣仲搞怪熱血出了名。(資料照,添翼創越提供)

有網友要盧廣仲「說到做到」,不可以偷偷搭車,會幫他算時間。也有不少粉絲在底下想要報隊參加,甚至幻想:「回不會到家時後面跟了一推人?」不過盧廣仲該篇發文後至今尚未有新貼文,不曉得他現在人在哪裡,有沒有真的「徒步」行走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