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正妹再度做菜 只用膠帶貼第三點!

小歪這次用膠帶做衣服,甚至只用膠帶貼住第三點,性感的裝扮讓影片短短3天就突破30萬。(圖擷自YouTube)小歪這次用膠帶做衣服,甚至只用膠帶貼住第三點,性感的裝扮讓影片短短3天就突破30萬。(圖擷自YouTube)

〔本報訊〕網路正妹「小歪」因裸體拍攝「小歪廚房」上傳至網路一夕爆紅,如今她又有新作品,不改火辣的裝扮,這次用膠帶做衣服,甚至只用膠帶貼住第三點,性感的裝扮讓影片短短3天就突破30萬。

影片上傳短短3天,點閱率就破30萬,但按讚的網友僅有400多人,不喜歡的網友接近1500人,底下網友瘋狂討論,還是批評的人居多。(圖擷自YouTube)影片上傳短短3天,點閱率就破30萬,但按讚的網友僅有400多人,不喜歡的網友接近1500人,底下網友瘋狂討論,還是批評的人居多。(圖擷自YouTube)

「小歪」因裸體拍攝「小歪廚房」上傳至網路一夕爆紅。(圖擷自YouTube)「小歪」因裸體拍攝「小歪廚房」上傳至網路一夕爆紅。(圖擷自YouTube)

「小歪廚房」在網路推出後,影片中以清涼的服裝教大家做菜,引起網友們不少的討論及批評,她曾嗆網友「沒用過我的鮑魚,等到你用過再來說到底臭不臭、到底黑不黑!」

這次小歪又帶來新的作品,她將蘋果做成一隻小鴨,但是焦點被網友放在她的服裝。小歪和以往一樣「爆乳」做菜,但尺度直逼先前的裸體做菜,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上傳短短3天,點閱率就破30萬,但按讚的網友僅有400多人,不喜歡的網友接近1500人,底下網友瘋狂討論,還是批評的人居多。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