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曬美照想尬范冰冰

潘慧如在臉書上曬性感敷臉美照(取自潘慧如臉書)潘慧如在臉書上曬性感敷臉美照(取自潘慧如臉書)

〔本報訊〕潘慧如曾被網友票選為「素顏最正女星」,近日她在臉書上po上一系列敷臉照,有化妝前後,也有運動中、睡前的美照,其中有幾張低胸露乳溝的自拍,美乳若隱若現,引來男網友喊「正翻了!」、「女神太性感了吧」。

潘慧如表示自己是面膜控,每天至少要敷2、3次臉,也在照片旁說:「台灣大概只有我可以跟也很愛敷面膜的范冰冰相拼了」,分享許多敷面膜的好處。至於女粉絲提問是什麼牌子的面膜,她也都親切回答,另外,潘慧如愛敷面膜到也自創自己的品牌,搞笑稱:「以前花在面膜上的數目很可觀,現在可以免費敷到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