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真淚訴 還原當年與沈玉琳分手真相

佩真(左)與沈玉琳分手後,又重出江湖,稱追求者目前堆積如山。(記者趙世勳攝)佩真(左)與沈玉琳分手後,又重出江湖,稱追求者目前堆積如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玉琳與佩真2009年分手,她日前又重出江湖,大露香肩、事業線、嫩臂,為好友李芳瑜新書「妝女神」站台,透露現追求者「堆積如山」,但一問之下,原來是媽媽希望她趕快嫁掉,幫安排相親,只是歷任對象認識到最後都會追問沈玉琳,佩真邊說邊哭:「我一輩子都活在他的陰影下,不敢結婚。」

佩真透露,原本跟沈玉琳同居,最後被沈媽媽趕出家門,被罵得很難聽,還被說「不會生」,現在看到沈玉琳做試管嬰兒成功,佩真說:「我是正常的。」最後說孩子出生後,她不吝給祝福。

佩真透露,與沈玉琳分手後,只拿到10萬塊還有1台2手的賓士E320,她說:「那10萬塊是我要拿來養狗的,我們之前有養2隻狗,都我在照顧,我怕我走了牠們會變流浪狗,才跟玉琳哥要。」

不料前陣子其中一隻鬆獅犬死了,由於當初是兩人共養,佩真透過好友李芳瑜稍話給沈玉琳,不料沈玉琳竟說:「佩真就是會這樣不小心。」她又崩潰狂哭,因狗死當天,她正好有事不在台中家中,絕非故意不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