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謠傳吃飯價 真有人洽談「工作」

莫允雯擔任Ferrari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一日店長,秀限量寶藍色旅行箱。(俊嶽提供)莫允雯擔任Ferrari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一日店長,秀限量寶藍色旅行箱。(俊嶽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先前網路上瘋傳女星吃飯價,莫允雯亦榜上有名,她雖然無奈也只能隨別人去講,不料有人信以為真,在她的臉書粉絲團私訊洽談「工作」,讓她哭笑不得,只能使出「已讀不回」。

莫允雯今日擔任法拉利頂級旅行系列一日店長,誇口自己是收行李達人,不管去哪裡旅行、旅行多久,只要15分鐘就可搞定。而旅行必帶的物品是「兔子玩偶」,因為她不把臉卡在兔子耳朵中間就睡不著,透露閨房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