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衝康」!張克帆栽在屁孩手裡?

藝人張克帆在臉書分享在網咖遭小屁孩「衝康」趣事,爆笑經歷讓人啼笑皆非。(圖擷取自張克帆臉書)藝人張克帆在臉書分享在網咖遭小屁孩「衝康」趣事,爆笑經歷讓人啼笑皆非。(圖擷取自張克帆臉書)

〔本報訊〕藝人張克帆在臉書分享在網咖遭小屁孩「衝康」趣事,張克帆先是拆穿小孩向家人說謊一事,小孩子也趁張克帆接電話時嗆聲反擊,網咖經歷讓網友們看了啼笑皆非。

張克帆先是讓小孩臉綠掛電話,但遭到屁孩反擊:「306退房,保險套記得補」,讓他甘拜下風。
(圖擷取自張克帆臉書)張克帆先是讓小孩臉綠掛電話,但遭到屁孩反擊:「306退房,保險套記得補」,讓他甘拜下風。 (圖擷取自張克帆臉書)

張克帆於13日時,在個人臉書分享自己到網咖遇到的趣事,張表示,當時在網咖,旁邊一個小孩電話接起來說:「爸,我在學校」,他心想年紀這麼小學說謊不是好事,於是大喊:「櫃檯!28號一碗蔥燒牛肉麵」,嚇得小朋友趕緊掛掉電話,之後張接起女朋友電話時,向女友表示:「我說在網咖查資料啊怎了?」小孩也大聲反擊表示:「306退房,保險套記得補!」讓張克帆表示:「現在的小屁孩太厲害了」。

許多粉絲在臉書留言:「哈哈真的太好笑了」、「這個小孩將來一定不只值22K」、「比較好奇克帆哥的女友是?」等等,也有網友表示,這個是之前出現在網路轉貼的笑話,並不是張本身的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