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PO照「Smile」 隔空聲援房祖名?

柯震東PO照片簡單寫下「Smile」似對今日開庭的房祖名隔空喊話。(圖擷取自柯震東臉書)柯震東PO照片簡單寫下「Smile」似對今日開庭的房祖名隔空喊話。(圖擷取自柯震東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的房祖名,首度認了容留柯震東3次吸毒,願意自願認罪,公訴人在起訴過程中認為房祖名具有自首和立功情節,且認罪態度一直較高,建議減輕處罰。

而另一方面,演藝事業重挫的好哥兒們柯震東,則是在電影或是廣告慘遭撤換,今正是房祖名開庭日,凌晨柯震東在臉書PO出新照片,他與另兩位帥哥的微笑合照,其中一人是《等一個人咖啡》男主角布魯斯,簡單寫下「Smile」,照片中他依舊擺出酷酷的模樣,但言語中似自我勉勵,也像隔空對好友房祖名信心喊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