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終極巡演即將開賣 粉絲一夜難眠

粉絲在購票處等候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記者王文麟攝)粉絲在購票處等候江蕙演唱會門票開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告別歌壇的終極巡演,門票再過幾小時即將正式開賣,今天是元旦連假後的第1個上班日,預計中午過後,全台熱門問候語將會是「你有買到江蕙的票嗎?」

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正式開賣。(寬宏)江蕙「祝福」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正式開賣。(寬宏)

江蕙巡演開賣時刻表,提醒粉絲可分3天購票。(寬宏)江蕙巡演開賣時刻表,提醒粉絲可分3天購票。(寬宏)

 二姊預計今年7月2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祝福」巡迴演唱會,北高16場門票,將從今天中午12點開始販售,但從昨天開始,主辦單位寬宏售票系統官網多次當機,直到今天凌晨還是極不穩定,粉絲每遇到當機,心情也跟著down到谷底,深怕中午門票開賣後狀況會更嚴重,許多粉絲緊張到一夜難眠。

 台北小巨蛋加上高雄巨蛋,總場次有16場,因應二姊粉絲太多,連包廂都開放購票,但因為二姊日前含淚宣告這是告別歌壇前的最終巡演,因此搶票情形更嚴重,在寬宏大樓外連夜夜排的粉絲,須等到今天上午9點半之後才能陸續領取號碼牌,每人限購8張票。

 搶票攻略,除了事前鎖定場次、價位,購票時快又狠,不能有絲毫猶豫之外,還可選擇非熱門地點超商,或是臨近電信公司的超商,網友分享那樣可更快速連線。

 今天發售台北4場:7月25、26、28、29,高雄2場:8月29、30。1月6日發售台北4場:8月1、2、4、5,高雄2場:9月5、6。1月7日則僅發賣台北4場:8月8、9、11、12,皆由中午12點準時開賣,除了「寬宏售票系統」,另外全國7-11、全家、萊爾富和OK便利商店皆同步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